【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档案馆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俞皓耀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108

   2022713日下午,档案馆在线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动员会,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巡视整改工作部署,全体档案馆馆员参加。会议由档案馆副馆长吕华主持。

会上,吕华副馆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宣读了市委第七巡视组对学校“回头看”反馈的主要问题,对档案馆进一步推进落实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吕华副馆长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抓好巡视“回头看”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对标对表,以扎实有力措施确保巡视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会上,档案馆全体馆员纷纷表示,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视“回头看”反馈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