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本专科生及研究生新生档案归档通知

发布者:俞皓耀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218

为使2020级本专科生及研究生新生档案及时、安全地移交到档案馆,请各学院党委或党总支副书记牵头负责以下工作:

一、归档要求

(一)各学院将新生档案材料集中收齐,并以学院为单位,分班级、按学号顺序整理好(学号从小到大排序),并附一份新生档案移交单(见附表)。

()2020级新生档案的移交细则

1、学院在接收新生档案时,必须确保档案在接收时是密封的,已拆封档案不应接收;

2、在确保所收档案密封的前提下,学院新生资格核查小组可以拆封新生档案进行核查;

3、核查完毕后,请核查小组所有成员在新生档案移交单上签字,学院盖章。

4、学院在移交新生档案时,将核查合格的学生档案连同移交单由学院派专门负责档案移交的老师送到档案馆办理移交手续,不得委托学生办理档案移交。

  

二、归档材料

本专科生归档材料如下:

1、高中档案(专升本学生为专科档案)

2、我校大学生登记表

研究生归档材料:本科档案

注:本校考研的学生如果档案还在学校,也需要和其他本科毕业生一样办理转档手续,转档单位和转档地址都填“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本校考研)”。


三、归档时间

1、本专科生及研究生档案应在20201110日之前,学院为单位集中向档案馆移交。

2、必须由学院委派专门负责档案移交的老师到档案馆办理移交手续。

3、为了安全有序高效归档,错开归档高峰,请各学院提前致电学生档案室预约归档时间。


归档地址:第二图文信息中心五楼 517

负责人:陈老师、赵老师

联系电话: 6779131867791435  


:如果学生需要学校开具调档函,请与我校招生办或研招办联系办理。

  

附表:2020级新生档案移交单(1).xlsx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档案馆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