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实践——学先进】学校档案馆赴上海师范大学档案馆调研学习

发布者:俞皓耀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59

为更好地推进我校档案管理信息化、数字化进程, 415日下午,学校档案馆馆长王裕明,副馆长吕华带领档案馆一行四人赴上海师范大学档案馆进行调研,学习上师大档案馆在档案管理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





上海师范大学档案馆副馆长黄仁彦就上海师范大学档案数字化工作、新版档案管理系统等问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介绍。档案馆徐鸿飞和李菁两位老师分别做了补充交流和系统演示。最后,上海师范大学负责学生档案管理的罗丹老师,就毕业生档案的归档和出档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介绍。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高校档案馆的先进经验,激发“赶”的动力,增强在对标先进中有被甩开、被落下的危机感,进一步加速发力,见贤思齐、迎头赶上。参加调研的党员老师一致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深悟透、担当笃行,达到学习有收获、干事敢担当的目标,更好地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