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党史联组学习

发布者:俞皓耀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18



2021423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原理教师党支部、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马院1112会议室开展党史联组学习活动,学习会由马原教师党支部书记闫虹珏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对联组学的方式表示了支持与肯定,马原教师党支部成员丁卓菁老师作了题为《红色文化在上海的形成与传播》的微党课,从伟大的党诞生在上海、石库门:孕育和发展了红色文化、上海:丰富的红色文化三个层面,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党在上海留下的不可磨灭的光辉印记,以及上海红色革命基因和历史图景,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陈小琼围绕微党课内容及本次联组学习主题作了发言,其他各支部成员也进行了自由交流发言,最后马原教师党支部书记闫虹珏作了总结发言。通过此次联组学习,开拓了档案馆党支部党员的党史理论知识,强化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地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为党和学校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