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到档案馆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者:俞皓耀发布时间:2015-04-02浏览次数:306

    

    3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到档案馆进行工作调研,听取各方面工作的汇报,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

    馆长王裕明围绕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本市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及2015年上海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校实际,对有关强化档案安全监管、严格涉密档案的管理、档案开放审核、加强档案信息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档案安全监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疏理;同时,王裕明馆长围绕特色档案的编研、加强档案宣传的社会效益、档案馆有效服务团队的建设、学生档案的出档工作、教职工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等近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裴小倩副书记希望档案馆切实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本市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及2015年上海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档案安全的管理措施,把工作落到实处,全面疏理工作流程和规范,与相关的部门开展深入沟通与合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细则,利用全校的档案工作会议等平台,加强各项规章制度的宣传,开展更为主动的档案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