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俞皓耀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278

  

9月23日上午9:30,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档案馆在第二图文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档案馆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档案馆馆长王裕明、副馆长吕华和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档案馆副馆长、支部书记吕华主持。

动员会上,吕华老师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图书信息档案联合党总支对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要求,逐条讲解了主题教育的学习方案,对档案馆主题教育进行详细的部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

档案馆馆长王裕明老师表示,档案馆领导班子要将主题教育方案落到实处,通过主题教育,使档案馆的全体教师真正回归到高等教育的初心,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切实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动员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按着党组织的要求,认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学习,以优异的工作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