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暑期档案馆相关业务办理的通知

发布者:俞皓耀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2023年暑假安排,6月26日至7月21日为短学期,每天办理档案业务。7月25日至9月7日的每周二、五,办理档案业务。相关业务办理通知如下:

一、综合档案业务

1.毕业生打印中文成绩单、中文录取名册、开具中文学历学位证明:

    请毕业生直接到档案馆网站首页,进入快捷通道,阅读“网上申请毕业生成绩证明”,在网上提交相关信息。

    注意:如需要中英文对照留学专用的成绩单、学历学位证明,请直接联系教务处,电话:67791048。

2.在校生开具新生录取名册:

    方式1:请直接到档案馆网站首页右上角,搜索“在校生申请新生录取名册说明”,在网上提交相关信息。

    方式2:请直接到档案馆网站,进入服务指南,阅读“在校生申请新生录取名册说明”,在网上提交相关信息。

3.校外单位查验学历学位或成绩单:

    请校外单位将单位介绍信及需要验证的材料,直接发送邮件至邮箱:zh@sues.edu.cn。

4.校内教职工查档:

    请在综合档案室现场值班时间前来办理。

二、学生档案业务

1.毕业生档案状态及转递去向查询:

    请关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阅读推文“学生档案状态及转递信息查询指南”,根据“指南”提示进行自助查询。

2.毕业生转档业务咨询:

    请关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阅读推文“毕业生转档须知”,联系学院辅导员办理相关手续。暑假期间只接收转档信息确认表。

3.学生档案利用业务:

    在籍学生(不包括已经办结离校手续的毕业生)档案利用,请联系学院辅导员办理相关利用手续并实行利用预约。

4.其他特殊学生档案业务:

    请联系相关学院辅导员及学院负责老师。

三、暑假值班安排